花生

太丟人了

面具

*我流食夢貘x巫蠱師☆所以ooc得特別嚴重(吧?
*覺得軟綿綿的帥哥和刻板的帥大叔很好吃((自帶濾鏡#
*雷者慎入、這隻豬有點黑(

以上
***

戴著面具是為了遮掩什麼呢?

食夢貘捲著蠱師微捲的頭髮這麼想著。灰白色的髮絲繞上他的手指,然後滑順地從他指縫間流過。

巫蠱師拍開了他的手,被面具遮住的臉看不出任何表情。

「幹什麼?」

沒有像平時對外說話那樣把聲音扯得細細的,稱得上是溫和的嗓音從面具下悶悶地傳了出來。

食夢貘往對方坐近了些,伸出一隻手抬起巫蠱師的面具。

「沒事。」

如他所想的,面具底下的表情有些困惑、有些無奈,還有些窘迫,總之蒼白的臉上透著紅潤,原因好像只是他離對方近了點。

「怎麼臉紅了呢?」

「要你管!」

年輕男人惡狠狠的吼道,他扭開了頭,一邊移動身子,往長廊的柱子更靠近了些。

食夢貘好笑地晃了晃手中的面具,在粉色頭髮的映襯下連帶著那張笑容也變得沒那麼輕佻。

「這個、不要了嗎?」

食夢貘的長相十分的具有欺騙性,微微下垂的眼角和總是笑著的的臉,認識他不深的人或許會覺得他似乎總是沒睡飽一樣,滿是軟綿綿的慵懶。

但巫蠱師深知這個妖怪並沒有表面上那麼無害。

金色的獸瞳隨時都是細細地豎成一條直線,淺淺的瞳孔消失在四周的淡色裡,或許是本能習慣隨時尋找惡夢吧?誰知道呢?

食夢貘見對方沒有回來拿的打算,無奈的又靠近巫蠱師,親自把面具放回他的腿上。

「……喂、你,可以不要那樣笑嗎?很礙眼。」

突然,沒戴面具的男人開口了,而食夢者依舊彎著嘴角,瞇起的金瞳沉著冷冽。

而沒有看向食夢貘的男人自然不知道對方臉上掛著的是什麼樣的神情。

「欸——可是我天生笑唇啊,很難不笑的!」

故作不滿的抗議,但是明明內心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卻當作自己什麼也不懂似的開口道。

巫蠱師重重歎了口氣,然後似乎輕聲說了什麼,食夢貘沒有聽到,微微開闔的嘴唇也沒能讓他看出什麼,腦海中只剩下「想親」的慾望。

——這個慾望比起吃掉惡夢的渴望還來得猛烈。

哎呀、這可還真是不太好啊………

巫蠱師站起來,順手拿起了面具。

粉白色的蛾撲扇著翅膀,反射陽光的鱗粉亮晶晶的,帶著如夢似幻的費洛蒙香氣,不真切地像是夢境一般。

「戴著面具是想遮掩著什麼呢?這種事你不是應該最明白的嗎?蠢豬?」

食夢者看著對方消失在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他難得發出挫敗般的笑聲。

「我把內心話講出來啦、哈哈。」

他想起對方似乎一直沒有看向他的眼睛,像在閃避著什麼一樣的舉動也得到了合理的解釋。

在吃過黑晴明的夢後,他偶爾會有這種感覺——飢餓、飢餓、飢餓、永無止境的飢餓,在那個男人身邊似乎就變成了慾望。

想再近點、想再多碰觸、想拆吃入腹、想狠狠佔有,負面慾望隨時隨地都充斥著他。

不過表面上他還是往常那樣,懶懶的,最好有些呆呆萌萌的,讓別人看不出來。

食夢貘閉上眼。

「啊、果然還是瞞不住他呢,雖然一開始也沒想過要對他撒謊。」

不過啊、蠱師、你這樣的反應反而讓我更不像藏起我的真面目了,畢竟我沒有面具能戴嘛、哈哈。

獸瞳閃爍著、裡頭是野獸發現獵物的興奮。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