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

太丟人了

【京庵♀】一起看恐怖片

**注意**
*八神先天性女體
*草薙八神交往設定
*看到以上兩點就能知道這篇一定超ooc
*事實上我自己寫完都不知道他們是誰了(#
*如果這樣各位看官還能接受
*就,往下滑吧(#
*還有這篇真的超短(X
***
馬達轉動的噪音讓耳朵嗡嗡作響,鋒利的刀片跟著鎖鏈瘋狂地在電鋸上轉動。
女人甚至還看不清對方的臉,連聲慘叫都來不及從喉裡吐出,「唰——」的一聲,就這麼被生生地砍成兩半,在失去心跳之前,她眼睜睜的看著在她體內的腸子內臟從破口處掉了出來。

「哇喔……是活生生的腸子欸…」京臉色蒼白的說出這句話,似乎那血腥味透過電視螢幕傳了過來。
而一旁的八神不受任何的影響,手上的爆米花正以極快的速度消滅中。
「嗯?所以?」
「是腸子啊!腸子!!!」
「你不喜歡腸子啊?原來你喜歡心臟?」
「這不是問題所在!!!」
沒看過血腥現場的小少爺對於自家女友的承受力實在感到佩服。
說句實話,讓真吾或大門他們那種高防禦的來看這部電影,可能沒幾分鍾,該暈的暈該吐的也吐了,要不是因為八神還在京的旁邊,這位小少爺早就往廁所飛奔了。
「那問題在哪?——啊,男主角閃過女主角的攻擊了!」八神·前暴走型殺人犯·庵眨了眨眼,專注在電影裡的大逃殺,並沒有把視線分給身旁的男朋友。
「………不…是我錯了…我不應該跟一個有過殺人前科的怪物談論什麼叫“腸子掉出來”的…」突然發現自己旁邊就坐著一個手撕人體的人間凶器,京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比電影裡的男主角還要幸運到哪裏。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分手吧,然後來場宿命的對決吧”?可以啊!我可是日日夜夜都在盼著今天呢京!」對於宿命的對決一直不放棄的八神,沒有經過大腦就曲解了草薙的話,於是開心的轉過頭來,對京說:「來吧!京!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被八神的這番話搞得沒了剛剛的恐懼,京撫額,「分手和對決就算了吧,來啦,換部電影來看吧。」
「我不要看電影!!快!剛剛的畫面讓我覺得超——興奮的!趕快跟我來一場對決吧!!」八神躍躍欲試地從沙發上站起,「快點!京!跟我打完這場決鬥!我贏就殺了你,你贏我就隨你處置!趕快啦京!!」

「妳自己說隨便我處置的,到時候就不要給我後悔!」京無奈的一把將紅髮的戀人抱起,輕輕鬆鬆的就將對方帶往庭院,「嘖嘖,感覺妳的胸部重量又增加了,妳是每天喝木瓜牛奶嗎?」
「京,你真的很想去死吧?信不信我等等一定幹掉你?」
「嗯~我相信八神妳不會這樣對我的?」
「收起你那種無謂的期待!我一定要殺了你!!」
「是是、我等著呢。」
「……………去…死!!!!!!」
「唉呀呀、不要突然暴走啊!籬笆的維修費很貴的!」

Fin.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