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

太丟人了

十七歲

很短,搖滾巨星餅乾x涼糖餅乾,學園Pro
在滿滿都是圖的tag裡非常突兀(゚∀゚)
個性很OOC,神奇文筆
餅乾真好

*

其實也不是特別在意,對,就是那個,只要是男人就會特別羨慕的那個。

——肌肉。

搖滾巨星餅乾突然想到,拿著鉛筆譜著音符的手頓了頓,空閒的左手撥了下自己過長的瀏海,然後停筆,身體向後靠上了椅子。

雖然說身為一個音樂人,擁有靈感和才能就足夠了,但同時作為一個十七歲的青少年,除了夢想以外,最想擁有的便是一身帥氣的肌肉。

不管其他人是怎麼想的,總之搖滾巨星餅乾非常羨慕有肌肉的人。

他捏捏自己藏在制服下軟綿的手臂肌肉,嘆了口氣,然後看向門口吵吵鬧鬧走進來的一群同學們,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高出他人一頭的涼糖餅乾。

哦、涼糖餅乾。

要說班上最在意的人,搖滾巨星餅乾毫無疑問會選擇涼糖餅乾。

不是因為十七歲少年不可言說的青澀心思,而是因為涼糖餅乾那一身因為運動而鍛鍊出的肌肉。

滿是爆發力又均勻漂亮。
搖滾巨星餅乾可以說是非常羨慕了。

搖滾巨星餅乾胡亂地想著事情,他翹起椅子的前端,靠著椅子的後面兩個腳根支撐,搖晃搖晃的、非常危險。
當事人沒注意到有人嘻笑著撞來,他完全沉浸在自己肌肉與音樂的世界裡。

「小心——」敏捷如搖滾巨星餅乾,當他聽到這聲呼喊時,整個人差點摔倒地上然後被人從半空中一把抱起,動作非常不物理學,但是當下也沒人想太多,圍觀同學不是一臉癡呆就是驚訝。

「你沒事吧?」涼糖餅乾問。

痴傻得像圍觀同學,搖滾巨星餅乾沒有回應對方。鼻間傳來涼糖餅乾甜甜又清爽的味道,眼裡映著對方蹙著眉擔憂的表情。

還記得他剛剛說他其實不是喜歡涼糖餅乾而是羨慕嗎?
去他的羨慕,老子喜歡她喜歡到現在很想高歌一曲。

十七歲的少年,除了夢想和肌肉,最重要的還是戀愛。

什麼讀書,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9)